部落顾客 ●°

22.5.16

天空依旧












就这一秒,
很想问你过得好不好.



很气自己为什么每次见到你就不能笑多一些.
明明很在乎,
却假装不在意.



在我想你的时候,
也许你在忙着和别人聊天.

在我想你的时候,
也许你在赶着工作.

在我想你的时候,
也许你也在想着你喜欢的人.








也许只有闭起眼睛睡着了,
才真正不想着你.




















前天朋友的妈妈去世了.
我也跟着流泪了.


不是同情; 我也不认识她妈妈.


就一种,
心连心, 一起分担不开心的感觉.











献花的那一刻,
和阿姨说了一话.



她会好好的,
你在天国也要保佑她哦.


安息吧阿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