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30.1.16

原点















离开咖啡店,
回到平凡的生活,
周末终于可以真正的休息.


久违了,
属于我的六日.


















今天逛了好多名牌店,
哦我的最爱!


Givenchy, Versace, Fendi, Paul Smith, Commes Des Garcon.


好有动力,
等我!

















刚看完我是歌手.


hmmm,
为什么苏苏会离开.
她真的很棒.


anyway,
这集大家表现很好,
太好看了!














工作累了,
快点新年.
还有倒数我的曼谷之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