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11.9.14

等一个人

















不小心带了你送给我的衬衫,
到电影院去.





终于的终于,
看了 <等一个人的咖啡>.





一边看;
一边紧紧拥抱着你送的衬衫;
一边默默流泪.





我很累. 很没有用.
但没办法欺骗自己,
这半年的每一天, 我都很想你.
恨归恨; 爱归爱.





这期间很多人问我,
没有新对象?
没有. 真的没有.
不需要, 不相信, 不动心.





一个人过得很好.
自由快乐.


















刚刚回家途中,
一路碰见几只猪的尸体, 一群流浪狗, 一个疯子,
我在想,
谁比较可怜?

1 条评论:

席櫻巧 说...

被爱是幸福的,不要因为之前的伤痛而封闭自己,这样就算有幸福的入门票带往快乐的步道,你也会因为抗拒而错失。别强迫自己,随心所欲,顺其自然吧~你会比较快乐,有时候流泪有时候也是幸福的,压抑自己只会让你痛苦,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