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19.3.14

记录










不知不觉,
这个部落已经营了7年.




从稚嫩不懂事,
到今天的... 老化? 成熟? 看破红尘?




不敢也不想记录接下来的日子.
不知要怎么面对.




原来我也有这么一天,
惊慌失措.
这几个字本来不可能出现在我生命里.




在放弃自己之前,
身边出现很多朋友的支持.
虽然他们真的帮不上什么忙,
不过那种发自内心的关心,
除了感动,
也让我发现自己对友情的不付出而觉得羞耻.




一路来,
看着好朋友一个一个离开我,
真的该好好躲起来反省.















回到现实,
过3个星期就要拿报告了.




梦见自己得了C型肝炎.




反正体内已经存在一个病毒了,
再来也无所谓.
反正就是生活的考验.




 工作方面,
决定留下来, 做到明年一月.




不要再问我为什么了.
我需要医药费.
这就是最好的答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