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16.1.14

第一次







小学毕业旅行, 
第一次搭飞机到Sarawak,

 
这次到Phuket公干,
是我第一次出国.








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在工作还是度假.
一个星期下来,
住了 KL Mandarin Oriental,
Supalai Resort,
The Naka Island Resort,
Novotel Resort,
Renaissance Resort.


 我享受到快疯了.
 吃的住的玩的全部免费.
是爽. 真的爽.







泰国的 green curry 真的让我难忘.
还有阿瓜show. 专业. 没话说. 经典.
海边, 太阳, 泳池.


这就是金钱买回来的幸福感.









这趟旅程,
真的为我和同事之间增进了好多感情.
到底要离开还是留下?
难得感情不容易地经营了起来.








想念马来西亚.
想念家, 想念朋友, 想念你.












 

1 条评论:

×LiNg遴× 说...

我想念你!

滚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