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3.8.13

两个世界








有时候真的不能不相信命运.






从来没想过,
我会投身婚礼设计.



重点不在于设计,
是顾客群都是马来西亚数一数二的大人物.







眼睛看到的,
都是上百万的奢华婚礼.

听见的故事,
没有一则是不夸张的.

设计的对象,
是我从未面对过的有钱人架势.








这份工作,
改变了我的心理素质.
看见了社会的另一面.
感觉很强烈.
不是虚荣; 不是妒忌; 是一种学习的心态.





我不知道我会在这个地方呆多久,
因为感觉不是我要的. 
但做久了,
我知道自己一定会不舍得离开.





今天遇到我最欣赏的 lecturer - Chris Tan
聊了一下, 他跟我说,
' 做什么不重要, 最重要开心. '



我会记在心里.

















1 条评论:

stephaieeee 说...

對我來說
一樣
開心重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