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25.5.13

最好的朋友









早上开手机,
发现失联一个月的朋友找我了.





这个人,
曾经我认为他是我最好的朋友.





我们背后有着一段故事.
我们同小学,
可是不认识对方.
机缘巧合,
今年我们相遇, 而且很快就成了好兄弟.






不久他参与了直销工作.
因为 '忙'
而似乎完全忘记了我的存在.






上帝就是这样.
给你一些; 拿走一些.
我不贪心, 也不遗憾. 因为我对他真的很好.






我想,
我们回不到过去了.





不过我想说,
我真的把你当作是我最好的朋友.
只不过,
那只是曾经.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