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13.4.13

消失












很难找到一个,
你爱, 你喜欢, 你愿意付出,
的那个人.




我没有一天,
不想你.




一个人在人海中漂荡.
很孤独, 很迷茫.
我好像在哪里, 寻找着你的影子.





你却不见了. 消失了.





今年生日,
我以为我会很快乐.

结果不是.

因为我的愿望,
是和你复合, 再在一起.






 多么可悲, 可笑的愿望.






 我想真的够了.
我很辛苦.
在一起时我每一天都在想着分手.
分手后每一天想着再回一起.


 哈哈哈.












白痴.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