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21.3.13











这阵子,
一直劝姐妹不要回头.
离开了就是离开了.



自己却,
很想挽回.
挽回一段曾经很在乎的感情.














今天,
在一个陌生人口中听说你的故事.



心很酸.
因为按捺那么久的想念,
突然一涌而出.
感觉很痛苦.



send了封短信给他.
这个举动多么白痴.
我破了自己的原则.



他,
竟然不知道我是谁.



真是可笑.



我想,
这才代表真正的结束.
















最后,
在我最放不下他的时候.



一个处女出现了.
牵着我的手,
告诉我, 不要害怕.
生日那天, 我们一起去海边.



也许,
寄托和爱, 就在她身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