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19.3.12

今天●°














今天心情其实很复杂.











早上,
我觉得自己很没有存在感.
找不到... 生存的意义.
一个人去pyramid走来走去.
胡思乱想.



晚上,
我好有存在感. 和安全感.
有朋友在身边的感觉真好.
一直笑,
什么都不用烦.













我是一个很奇怪的人.
感谢包容我的人.



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
追求什么;
爱什么; 讨厌什么;
这种人很可怜. 因为他的愚昧和不满足.













今天去买了3个巴黎铁塔锁匙圈.
我很喜欢.
喜欢到不能自拔.



在烦恼要买什么生日礼物给我的朋友,
不用烦.
巴黎铁塔就是首选!

;)













刚刚就是为亲爱的adeline庆生.
大家都好开心.


想想...
聚在一起其实是缘分.
我们,
还有一年的相处时间.
想到这里, 就很不舍得了.


hmm.
时间在走; 人在变; 事情在变迁.
唯一不变的,
是我爱玩; 疯狂; 随心所欲的生活态度.













爱自己多一些,
心,
才能容纳更多我该认真去爱的人和事.













今晚,
真的很自己. 够真实. 够实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