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4.3.11

可惜不是你●°



好喜欢
星期五的来临
终于可以透透气
:)




3月了
时间过得好快
也害怕自己老化得快




年轻岁月
很快飞逝
来到这里都快要1年了




常常傻傻的望着天空
脑里一片空白
我的未来
是什么样子的呢?




没有答案 . . . . .




人越大
思绪越是乱乱的
眼睛也模糊了



最近爱上这首歌
【可惜不是你】
每听一次
心里就揪一下
有时还会热泪盈眶




感动的是歌词
可悲的
是我心里没有那个主角。






End by
win-D



4 条评论:

×LiNg遴× 说...

只是时间还没到
你的主角,总会出现的

加油!

hocksee 说...

haiz~fren~where r u?
i wanna FIND u yumcha =)

ding 说...

有心事不就找我谈咯~虽然我一直放你飞机,又不接你电话,可是我还是愿意把耳朵借给你的>.^

stephaieeee 说...

这个月一定会约你出来的>.<
跟婉婷一起~~~

那首歌我也很喜欢...
唱K必点^_^